西钦帝景文院

 

高区帝景文院六月12套顶账房火热上市(组图)

http://weihai.house.sina.com.cn  2012年05月31日09:17  新浪房产
帝景文院楼顶景色
帝景文院楼顶景色

帝景文院实景图帝景文院实景图

  新浪乐居讯(编辑 任立顺) 六月盛夏,楼市竞争愈加激烈,市区各楼盘纷纷推出折扣优惠,而数价格超底、品质上好的顶账房最受置业者欢迎。

  为满足广大置业者的购房需求,高区一中后高档社区—— (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),现12套顶账房火热上市,六月份购房客户还将最享受9折甚至更高幅度优惠。

 

西钦帝景文院楼体实景图西钦帝景文院楼体实景图

  帝景文院现在售8栋景观高层,现房呈现,园林实景完工,沿街还有4000㎡临街商铺抢手正当时。户户南向采光,96㎡阔绰三居,各项生活功能齐备。位置近海而不亲海,距葡萄滩海水浴场车行5分钟即到,空气清新宜人,是改善性住房的第一首选。

西钦帝景文院交通图西钦帝景文院交通图

  帝景文院紧邻高区体育场、车管所、哈工大,最大优势在于生活配套完善,3、17、93、12路多处公交经过,家家悦、银行、门诊、医药、美食店让生活更便捷。更有钦村小学、神道口小学、古寨中学、环翠国际、威海一中、哈工大威海分校、山大威海分校遍布周边,满足孩子从幼儿园到大学的“一站式”求学需求。咨询电话:400-606-6969转78369

西钦帝景文院共有 22 条评论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
更多点评

最新点评

精彩点评

更多评论

发表评论

我要对楼盘 西钦帝景文院 发表评论!
标题:
内容:
 
注:您的见解同时会出现在本楼盘的业主论坛

西钦帝景文院楼盘信息

西钦帝景文院
房产导航: